Wednesday 25 November 2009

Haha~~~我回来咯

我回来了。。。哈哈哈哈。。。
终于考完Add Math了,轻松轻松一下。。。
转眼间,考完六颗咯,很快,很快。。。接下来要更努力

就讲讲上个礼拜看了2012,这部戏还蛮不错一下的,在戏里,可以看到人性,看到有好的,也有坏的,让我觉得最感动的,还是里边讲到的母爱,可以为了自己的孩子,牺牲自己,真的好伟大。
还有,还看到监考老师,他也够力一下的咯,四个人买三张票,有够kiam siap的。。。孩子又不小了。。。

接下来,我想要看New Moon...
要上映了,没错是明天,很期待。。。

还有讲一下考试题目,大至上是还好,虽说没把握拿A,但不至于“肥佬”吧,反正只要没“肥佬”就好了啦。。。我想得很开的。。。

今天的Add Math,paper 2有水准一下咯,就连普通数学,也蛮难一下的咯,道德更不用讲,为什么会难,大家知道啦,不方便写。。。

好像也没东西写咯,很闷一下,去玩facebook更好,哈哈,下次再来写吧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