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26 December 2010

明星史~~~Part 15

哇哈哈哈哈哈哈。。。首先,先是開心一下下XD

這次的追星,是比較不一樣的感覺
無論是氣氛,人潮或環境,都感覺無比的興奮
也許是因爲發生在聖誕慶典期間,會比其他場合爽,也是當然的啊!

這次呢,是見到我的超級偶像--田馥甄
盼了又盼,盼到我頸項都長到要斷了,她終于來咯。。。哇哈哈哈哈

她這次單槍匹馬帶著她的《To Hebe》專輯到馬來宣傳
這專輯真的很好聽,大家不妨去買來聼

這次我與後援隊一同參與追星活動,還蠻好玩的
雖然出席的會員不是很多,不過也好啦
好過沒有,對不對?
不過KL那場會員就比較多人咯=.=

還有一個人物,不能不介紹,那就是--瘋狂的Ah Tu(佩珠)
我們倆在那邊吵吵鬧鬧,蠻爽的XD
有件事,就是她說田馥甄叫他上臺
我印象中是沒有,不知是她太High了,還是幻想;或是我沒注意到??不懂咯
如果真的有叫她的話,不可能會再叫其他人吧?對嗎?
不懂咯,最後他出去了,轉眼就回來了,大家就知道怎麽一回事了吧?

這次已經是我第二次見到田馥甄
雖然時間不一樣,但還是同樣的地點,同樣的舞臺
第一次見她是在去年SHE宣傳《FM SHE》專輯的時候
很明顯的,從Hebe到馥甄,真的變很多了
變得成熟,變得更美麗了,也比較瘦了些

她現場也演唱了3首歌,分別是:《LOVE》,《你太猖狂》,《寂寞寂寞就好》
在唱《寂寞寂寞就好》時,還放焰火,美極了!

當然我也握手,拿簽名了啊!哈哈
怎麽能放過這機會呢。。。哇哈哈哈哈

不過唯一美中不足的是,我不喜歡那主持人
他口裏就不能說出一些好聽的話嗎?非得羞辱人他才爽?
這樣爛的主持人我還第一次看到。。。
如果非要比,我覺得菲比還好過他

他被菲比比下去了,
那主持人是不是該反省了呢?
勸他做人還是不要這樣“串”,不然恨他的人會越來越多

也可以說,今年的聖誕,過得最特別
我當然為自己買了禮物
至於田馥甄為我簽名的專輯,也算是她在聖誕時送我的聖誕禮物
也可說是最棒的聖誕禮物了XD

與大家分享當天的照片吧!
“田”字

兩年前的Hebe
可以比較看看以前的她和現在的她

我和瘋狂的Ah Tu

田馥甄,美麗吧!XD

含情脈脈的她,電死人了!

深情演唱的馥甄

煙火中唱《寂寞寂寞就好》

準備簽名咯,還有拍到她的小辮子XD

田馥甄為我簽名的專輯XD

田馥甄親筆簽的DVD
(這張專輯,目前只有馬來西亞有簽,真的羡慕死其他國家的歌迷了
希望田馥甄也可以幫你們簽啦!)

能拍到這些照片,要謝謝Carmen,她帶了她超級相機來到現場,不然也不會有這麽清楚的照片啦!
如果想看其他照片,到我的面子書看吧!

4 comments:

  1. 早知道就跟你们去high high一下,那天跟我妈去游艇出公海玩,无聊到死,全部都是成人节目。
    幸好在FB认识到爵西姐姐,就跟她chat。。。平安夜可说是我与FB一起度过,可怜吧!

    ReplyDelete
  2. spongebob,都叫你去了,是你不要去的,哈哈
    後悔了吧???XD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