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15 December 2010

中国之旅 Day 7~杭州~上海

不好意思啦,由於太忙了,所以抽不到時間寫
不過呢,不用擔心,旅行的一切一切,早就記錄在書裏了
不用怕我會忘記。。。哈哈

一大早的就去中藥店參觀
顧名思義,就是要我們花費咯,不過我們還是沒花,哈哈
在那兒也發生一些不愉快的事,就是呢,那兒的員工很狗眼
既然看不起我們,就不消費咯,我都沒損失,誰怕誰???

參觀完了,當然,當天的午餐就是藥膳咯
還蠻好吃的啦。。。哈哈

吃完就出發到上海咯!

過後,我們就到城隍廟去參觀
雖然說是廟,但重點不在那,是去購物的
我想到那兒的人,沒幾個會去那廟吧!
大都市醉翁之意不在酒。。。哈哈

買完東西没,就吃晚餐啦!
吃飽就去夜遊上海。。。啦啦啦

坐著船(應該叫快艇吧)夜遊整個上海的黃浦江
景色真的很怡人。。。
加上船上風很大,很涼快。。。哈哈
畢竟中國當時真的很熱!

這樣一游,就游了1小時++
很久吧!不過真的很爽
要做還是要站,自己選咯
所以很舒服的說

就這樣回到酒店也很夜了,畢竟夜遊上海,會幾早去夜遊呢?哈哈

這一天大致是這樣,不是我偷懶不寫多多,而是因爲
從杭州到上海,已經用了很長時間
時間都用在巴士上啦!哈哈
當然我是盡情的玩電玩咯,不然要怎樣呢?

就這樣啦,接下來的一篇,就是最後一篇啦,因爲是最後一天啦!
不可能寫到很久吧!畢竟我也去1個禮拜而已!

就這樣啦!期待我傷害之旅的完結篇吧!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