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2 December 2011

比较放松的一天

不知不觉中,已经考了五张试卷去了,这时间啊,过得还可真快。问我考得怎样,我也没有意见啦,反正都过了,我还能怎样?就算哭,也改变不了结局,只希望啊,可以拿到我要的科系咯!

然而昨天我去了面试,哇,还蛮紧张的啦,不过还好啦;今天呢,就去第二次面试,哇,要面对老板,还蛮紧张的咯,怕他会问怪怪的问题,结果还好啦,问题总算会回答,都过去了,就算了啦,最后还是被录取了。

在想啊,这到底是好事还是坏事呢?haiz...
好的是有工作咯;不好的是假期完了...T.T
哎哟,既来之,则安之啦,不要面对还是要面对,只希望可以顺顺利利,快快乐乐就好。。。

考试倒数3张了,兴奋啊!最好快点来,那我就放松了~~~XD
大家一起加油吧!努力不懈,奋斗啊!做最后的冲刺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