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27 October 2011

再一次说再见~~~

Doggie朵琦
14/2/2010 - 26/10/2011

昨天,家里的另一个宝贝--朵琦也离开了~~~
其实它的离去,我早已经料到了的,毕竟它经过了多次与病魔的搏斗,每次坚强的它都挨过了;
但这次也许它真的很累了,不像再搏斗了吧,我也了解,一直得注射和吃药,也是很辛苦的,这我都明白。
既然它选择离开,当然我会尊重它,它从此可以解脱,我也感到很欣慰。

你来的时候,真的是一个很特别的日子
那就是情人节+大年初一。
还记得去年的年初一凌晨12点钟,你来我家,那时觉得很惊奇
因为没想到那天起,你会加入我们的大家庭。
虽然你现在离开了,但我们还是觉得很可惜,毕竟你跟我们相处得日子不是很长,不知你有没有习惯跟我们一同生活呢?

虽然与它相处的日子只有短短的一年半,但这记忆里还是有它。
它很乖,不会闹脾气,很听话,只要叫它,它就会摇着尾巴回应,决不会不理睬叫它,疼它的人。
它很贪吃,会一直跟我们要食物,当然适合它吃的,还是会给它吃,吃吃也无妨嘛!

你不会迷路吧?不要忘了去找Gigi,它会带着你走向天堂的路
你们要好好互相照顾知道吗?不要忘了彼此,在天上做快乐的天使,给我们保佑
也千万别忘了我们,要记得我们快乐相处的日子=')

你相信一定可以过得很好的=)我和Doggie的合照
他很可爱吧~~~
我不会忘记你的=')
两只小天使的合照<3
你们要好好过,知道吗?
要相亲相爱知道吗?
永远爱你们的主人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