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27 January 2011

準備過年咯

今天已經是農曆的12月24
再過幾天就除夕,就新年了XD

明天農曆12月25是我農曆的生日XD
後天陽曆1月29日是我的生日XD

我的生日通常在新年左右
遇過除夕啦,初一,初二,都有啦
不過都不好,大家只記得新年,忘了我的生日T.T

算了咯,人家不記得就算,我記得,我開心就好:)

要過年了,當然忘不了準備辦年貨啦
這次買了一些食物,水之類的
當然最重要的還是柑XD

還有,今年自己做了巧克力玉米片
很不錯吃一下的說XD

我不賣也不行銷
要吃的有來我傢拜訪,才有得吃
哈哈!

大致上是這樣啦
新年總是會比較忙
不然怎麽叫新年呢?XD

預祝大家新年快樂,事事順利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